免費下載
搜尋
交易功能簡介
2021-12-24 14:31:09

XQ全球贏家提供「多券商下單」功能,透過系統可直接下單到券商,完整達到”看盤->策略->下單->回報”一條龍的服務!

目前系統提供:玉山、第一金、群益金鼎、統一綜合、華南永昌、國票綜合、台新、富邦、永豐金、日盛、凱基、德信、宏遠、中國信託、康和、國泰綜合、兆豐、美好、元富、合庫、福邦、大展、臺銀、犇亞、元大等券商可供選擇,並持續增加中。

(請務必更新至最新版本; 部份券商要求有API權限方能使用)

 

在實際下單之前,大家跟著小編來看看要怎麼設定交易帳號及下單操作囉!

※小編貼心提醒:影片播放時,可點選影片播放器右下角的「齒輪圖示(設定)」,可切換播放畫質為1080p,以享有較佳的觀看畫質。

看盤與下單的整合是不是很方便啊~交易功能提供權限作控管、下單保險設定與別名區分,加強隱密性與安全性,個人化而貼心的設計,絕對能讓您安心地下單!

 

1458891307_arrows-43 圖文介紹:

(一)設定交易帳號

1.在實際下單前,需要先設定交易帳號喔!有以下二種進入方式:

6-site1-1

0411-1-1

2.帳號設定:

請先點選「加入帳號」,並選擇您的交易券商名稱,在此以『玉山證券』為例,選擇完成請點按[下一步]。

0411-2-1

不同券商的交易帳號登入欄位不同,請依照欄位作輸入。

0411-3-1

已經成功完成一筆帳號設定作業囉!系統並會同步彈跳交易帳號登入成功提示。

0411-4-1

3.別名設定:

您可以用別名替代帳號,也能協助辨識不同用途。例如我們輸入「大富翁」取代原本的帳號名稱,往後若要刪除別名,請將別名改成空白即可。

0411-5-1

設定成功後,之後在程式內就會顯示別名囉!

0411-6-1

4.下單控管:

下單控管列出每個交易模組與所有可用帳號,每個選項前面有一個核取框,勾選的項目才能使用,沒有勾選的則沒有下單的權限。

0411-7-1

5.群組設定:

多帳號可建立為交易群組,輸入群組名稱後(例如我們將群組名稱取名為168),勾選要加入群組的交易帳號,點選“加入帳戶↓”按鈕,將帳號加入至下方區域。

0411-8-1

群組分單可以再設定為「等量下單」或「比例下單」,並點選[完成]鈕。

0411-9-1

下單列已增加「168」群組可使用囉!若選取「168」群組進行下單,群組內的帳號將會同時進行下單。

0411-10-1

0411-11-1

 

(二)交易偏好設定

您可以透過交易偏好設定,來設定下單時的預設值與下單保險,以避免下出非預期的單子。

1.進入方式:點選主功能列中「交易」,再點選「交易偏好設定」功能項。

2.交易偏好設定共分為七個頁籤:「證券下單設定、證券保險設定、權證下單設定、權證保險設定、期權下單設定、期權保險設定、關係人交易」。

交易偏好設定

 

(三)行情帶下單(直覺式操作)

您可以直接在畫面上有報價行情的地方點擊價位,當滑鼠移動到報價上時,圖示會變成下單。

6-site26

即時行情帶有目前價位或是五檔價位,最高最低的地方,只要有出現下單的圖示都可以點擊,將價格資訊帶入下單列。

雙擊行情報價會將資料帶入下單列,如果原本下單列隱藏也會自動彈出來,您可直接送出下單。

6-site27

另外在商品盤勢或是報價組合,右鍵點在商品名稱上時,可以快速選擇"買進/賣出",點選後也會將資料帶入下單列喔!

0411-13-1

 

下一篇我們將介紹警示設定及警示提示,讓你不再遺漏重要訊號喔!